微博:@-界音-
工作微信:jieyin8801

淘 兜兜

半夜累的不行了才跑去给这孩子拍了组图

全程拍了10几分钟 边拍我妈还边催我好了没。。 简直。。。叹气

我大魔羯是真的不会和小孩子相处

处处要讲理的人遇到不能讲理的孩子 我简直束手无策

小盆友不管给我做什么问什么我都有种接不下去的感觉 一直认真的追着他按快门。。。还要控制他不要抢我机器去玩。。。

小盆友很萌  可惜我天生不会和小朋友相处。。太苦手了。。。。

另 看了兜兜墙上的那些影楼写真  我真心觉得 孩子的话 真的是要记录真实才是最有意义的~ 自然的流露 在自己的小天地 只需要捕捉和记录 就是最好了~
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界 音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